“高仿内马尔”今晨现身看台吸粉!与真内马尔合拍过广告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9 09:11
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  作者:  2022-11-29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G组第2轮小组赛,巴西1:0战胜瑞士。因伤缺席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在酒店内观看比赛直播,但球场看台上却出现了另一个内马尔。原来,这是一个以模仿内马尔闻名的球迷(下图)。

这名男子名叫奥利弗,也被称为内马尔的替身,这是他开的一个玩笑。

在卡塔尔世界杯之前,内马尔和奥利弗合拍过广告,并一起合影(下图)。内马尔本人还幽默地模仿奥利弗。

奥利弗上周抵达卡塔尔,此后一直在Instagram上冒充内马尔,以取悦他的近80万名粉丝。他多次穿着球员的衣服在多哈的街道上走来走去。

据阿根廷媒体infobae11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下午,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最受欢迎的瓦其夫老市场,奥利弗在人群中引发骚动,“是他,是他,就是他!是内马尔!”大家不断叫喊着,朝他涌去。在短短几秒钟内,数百部手机和电视摄像机包围了奥利弗。

尽管奥利弗做出一些酷似内马尔的手势,展示了自己和内马尔的同款纹身,但围观者后来还是发现,他并非内马尔本尊,而是“赝品”。“不是的。他是个假内马尔。”这一消息又开始在整个市场迅速传播。

奥利弗在Instagram上的账号为@sosiadoney,四年来他一直通过该账号发布照片和视频,其中有不少是冒充内马尔。

高仿内马尔和其他高仿球星合影
高仿内马尔和高仿梅西合影

当高仿内马尔在卡塔尔享受他的欢乐时光时,真正的内马尔因脚踝受伤正在努力恢复中。

北京时间29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G组中,凭借卡塞米罗的进球,巴西队1:0战胜瑞士队,取得两连胜。继卫冕冠军法国队后,巴西成为本届第二支确定晋级淘汰赛的球队。

巴西队虽然首战2:0击败塞尔维亚,展现出了夺冠实力,但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接连折损了内马尔和达尼洛两员大将。在他们缺阵的情况下,瑞士队检验了桑巴军团的攻坚能力。

如赛前预料,巴西队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也创造出了进球机会,但场上比分迟迟未被改写。进球直至第83分钟才出现,罗德里戈助攻卡塞米罗禁区内外脚背抽射破门。凭借这粒进球,巴西队最终1:0击败瑞士,提前一轮从小组中出线。

巴西队能晋级世界杯16强,内马尔或许还有机会重返球场。


来源 | 综合中新网、九派新闻等
责编 | 林丽爱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