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队、巴西队,双双提前出线!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9 08:11
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  作者:  2022-11-29

北京时间29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

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二轮比赛中,巴西1-0瑞士。第83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内外脚背撩射破门。最终凭借卡塞米罗的精彩破门,巴西1-0瑞士,提前一轮确定晋级卡塔尔世界杯16强。

巴西成为卡塔尔世界杯上第二支进军16强的球队,恭喜桑巴军团!

早前,在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二轮的比赛中,葡萄牙2-0乌拉圭。第53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5分钟,马克西·戈麦斯打门击中立柱。第89分钟,希门尼斯禁区手球犯规,裁判吹罚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一蹴而就,上演梅开二度。

葡萄牙提前一轮出线,加纳积3分,韩国和乌拉圭同积1分,末轮三队都有出线机会。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FIFA世界杯微博、央视体育
责编 | 梁泽铭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