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图集 | 出舱回家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梁喻;蔡嘉鸿;张华 发表时间:2022-11-29 16:02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梁喻;蔡嘉鸿;张华  2022-11-29
11月27日,广州琶洲方舱医院A3馆140多名患者顺利出院,在领取出院证和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证明后,他们有序排队登上回家的...

图、视频拍摄/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喻 蔡嘉鸿
视频剪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炯勋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喻 张华


11月27日,广州琶洲方舱医院A3馆140多名患者顺利出院,在领取出院证和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证明后,他们有序排队登上回家的车。当天,负责琶洲方舱医院A3馆的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因医院本部转为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方舱医务人员也全员撤回医院本部,将工作交接给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及珠海市人民医院。

据了解,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琶洲方舱医院自11月5日启用至11月27日,累计出舱约1300人。省二医接管琶洲方舱的全体医务人员从方舱撤离回到院本部后,将继续投入新冠定点医院的战“疫”中。

即将出舱的患者不断刷新健康码,等待红码变绿

健康码转绿后,患者前来护士站询问

医护组织出舱人员排队出舱

出舱人员领取出院证和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证明

出舱人员有序排队出舱

出舱人员排队扫码上车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进行工作交接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张惠鑫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