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城东镇帮扶工作队:以球会友 共同促进乡村振兴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16 17:01
金羊网  作者:  2023-03-16
近日,深圳驻海丰县的帮扶干部组成深圳联队在城东中学与学校老师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随着海丰县城东中学新建设篮球场的完工,近日,深圳驻海丰县的帮扶干部组成深圳联队在城东中学与学校老师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标志着城东中学篮球场的正式启用,同时也让学校师生们有了更专业的运动场地,促进青少年更健康成长。

赛场上,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凭借各自优势,你攻我防,你争我抢,配合默契,球员们每一次出色的防守与进攻,都充分展现了帮扶干部和学校老师们的“精、气、神”,展示了各支篮球代表队伍“促友谊、争一流”的良好作风和团结、奋进、争先、奉献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篮球活动不仅让驻海丰县城东镇帮扶工作队(以下简称“工作队”)加强了与各个帮扶队伍及学校教师之间的交流联系,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也让城东中学享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丰硕成果,丰富了师生们的文化活动。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工作队将充分考虑人民群众对文体设施的需求,完善建设文体设施,发挥其功能作用,满足人们对精神文化的追求,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同时主动组织、参与类似的赛事活动,通过比赛互动做好与其他帮扶干部的沟通交流,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坚强团结下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序开展。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