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爽 纸鸢翻飞

来源:金羊网 作者:戴灵敏 发表时间:2023-03-19 07:38
金羊网  作者:戴灵敏  2023-03-19
3月18日至19日,广东省第九届风筝锦标赛在阳江市阳东区东平镇隆重举行,80余名选手一“筝”高下。

广东省第九届风筝锦标赛在阳江举办,80余名选手一“筝”高下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戴灵敏报道:3月18日至19日,广东省第九届风筝锦标赛在阳江市阳东区东平镇隆重举行,来自广州、深圳、中山、珠海、阳江、汕头等80余名省内顶尖风筝高手齐聚一堂,在现场放飞龙串类风筝、板子类风筝、翅类风筝等,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本届风筝锦标赛由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风筝协会主办,阳东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阳江市风筝协会、阳东区东平镇人民政府承办,为期两天。赛事设运动风筝双线双人、团体赛,软体造型(挂件)类等九大项。比赛选手们各出奇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举办风筝锦标赛的同时,还同时举办了群众DIY风筝制作、风筝研学游、本地非遗文化展、美食展等系列活动,为广大群众游客提供更广泛的赛事和活动平台,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全龄参与、全天候参与、全地域参与的氛围,让更多人了解风筝、喜爱风筝。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