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生怎样选高中? 您问,校长答!今晚8点羊城晚报直播间不见不散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隽 发表时间:2023-03-19 07:39
金羊网  作者:蒋隽  2023-03-19
今晚8点羊城晚报直播间邀请广州市第五中学副校长吴晶晶与家长互动讨论“中等生如何选高中”,回答家长们的提问。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蒋隽 海报/蔡红

710分,冲前八还是保区属龙头?680分,选学校还是选重点班?650分,在哪个区更容易考上普高?与其普高“吊车尾”,不如走国际路线?每年中考,最烦恼和焦虑的是中等生。

3月19日20:00-21:00,羊城晚报《咩宝问中考》推出的网络直播,邀请广州市第五中学副校长吴晶晶与家长互动讨论“中等生如何选高中”,回答家长们的提问,让经历过无数孩子升学、经验丰富的校长来给家长们出主意、当参谋。

中考政策太复杂、看不懂,是每届初三家长永远的痛。2月20日开始,羊城晚报推出《咩宝问中考》系列视频栏目,至今点击观看量已破百万,为家长和考生提供撬起中考的“支点”,成为公众的“升学解忧录”。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