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型零售商:零售犯罪成美国流行病 商店每天遭受洗劫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19 15:33
海外网  作者:  2023-03-19

美国零售商店防盗摄像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视频报道截图)

海外网3月19日电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公司表示,有组织的零售犯罪造成的损失达数十亿美元,零售盗窃浪潮成为美国流行病。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表示,在过去几年中,家得宝、劳氏、沃尔玛、百思买等大型零售集团一直发出警告,称有组织的盗贼团伙不断洗劫他们的商店,并通过网络市场转售商品。这些公司已投入大量资金用于防盗,如使用金属探测器、运动感应监视器和人工智能摄像头。公司方面表示,如果问题得不到改善,最终为此付出代价的将是消费群体。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表示,“盗窃已成为社会问题,且发生率远高于历史水平。随着时间推移,这种情况若不能得到纠正,商品价格将持续走高,商店将接连关闭。”他认为,零售犯罪已成为一种流行病。家得宝资产保护副总裁斯科特·格伦也称,“在我们看来,盗窃犯罪每天都在上演,我们的商店每天都在遭遇这些。我们内部信息显示,零售盗窃正同比激增,增长率为两位数。”(海外网/王珊宁)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