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首入广州,落子白云!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3-03-28 22:1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玉霞  2023-03-28
将举其华南大区及集团之力共同打造广州北墅质高阶产品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图/受访者提供

极具活力的广州,极具韧性的广州楼市,吸引了越来越多优质房企落子。

日前,随着广州北的新城·翡丽云境开工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千亿房企新城控股正式进军广州。

新城·翡丽云境所在的白云东北部钟落潭板块,属于白云重点发展健康、医药、美妆等产业的片区,目前吸引了保利、越秀、旭辉、珠实等多家实力房企进驻。

产业利好加上品牌开发商云集,令钟落潭板块成为刚需购房热捧的对象。

据介绍,作为新城控股首进广州打造的第一个作品,新城控股将会举其华南大区及集团之力共同打造这个广州北墅质高阶产品,演绎时代精工建筑,焕新广州北人居体验。全新样板房有望在4月份开放。

近年来,新城控股依托于“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稳健经营,保持了稳定安全的财务基本面。2017年该公司首次进入千亿房企阵营,2022年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160.49亿元。

其持续优化债务结构,如期兑现交付,成为受到支持的优质示范民企之一,保障了融资渠道的畅通:2022年通过公开市场发行债券及中债增信公司全额担保下发行低利率票据合计近100亿元;2023年3月,新城控股拟通过定增募资约80亿元。

同时,商业板块租金运营收入保持增长。新城控股在建及开业的吾悦广场已近200座,2022年公司商业运营总收入为100.1亿元,同比增长15.8%。

数据显示,2022年新城控股全年已交付13.1万套物业,以实力兑现幸福生活。在开工仪式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组将与各施工单位强强联合,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如期完成,确保品质交付。

据了解,新城控股拓展和布局之路一直未停,主要是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全国扩张的“1+3”战略格局。此次落子广州,将为广州白云钟落潭核心地区注入新活力。


编辑:黄士;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