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欠债传播女演员隐私视频? 张继科回应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02 09:52
金羊网  作者:  2023-04-02
4月1日,关于张继科的话题登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榜。

4月1日,关于张继科的话题登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榜。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退役运动员张继科涉赌债纠纷、损害他人隐私等违法行为。

3月30日,张继科所在公司发文称网传为不实信息。声明中提到,张继科无任何债务纠纷,更不存在损害他人隐私以求自保之情况,谣传内容纯属捏造,目前已委托律师予以取证,并将就重点侵权用户提起诉讼。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我司发现多个网络平台集中出现有关张继科先生的不实信息。部分侵权用户在毫无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发布针对张继科先生品行及私生活的诋毁言论,诽谤其牵涉赌债纠纷、资金诈骗等违法行为,意图损害张继科先生的社会声誉。

因尊重张继科先生本人意愿,我司原无意理会该等无稽之谈。然而数日间,相关侵权用户不仅未有收敛,反而大量发布类同侵权内容,导致不实信息迅速扩散,已对张继料先生的正常工作及生活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有鉴于此,我司特此声明:张继科先生无任何债务纠纷,更不存在损害他人隐私以求自保之情况,谣传内容纯属捏造。烦请公众保持理性与客观,辨明事实,勿受别有用心之人误导。

我司亦正告相关侵权内容的发布者及传播者,请立即删除侵权内容,并就由此导致的不良影响予以澄清和致歉,切勿因蝇头小利逾越法律红线。我司目前已委托律师予以取证,并将就重点侵权用户提起诉讼以维护张继科先生的合法权益。

3月31日,有博主再次发文称张继科传播女演员视频事件属实,该事件还引发了刑案。

31日下午,张继科工作室转发杨曙光律师在微博发布的律师声明。

律师声明称,已代理张继科先生处理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的相关侵权事宜。律师团队目前已就侵权情况开展取证工作,并将对多次发布或拒不删除侵权内容、造成较大恶劣影响的重点侵权用户提起诉讼,以维护张继科先生的合法权益。

据新京报报道,4月1日,记者联系上张继科本人,对于欠债和传照片,张继科作出否认。当追问是没有欠债还是没有发照片时,张继科挂断了电话。

公开资料显示,张继科1988年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世界冠军、奥运冠军。2018年3月28日,景甜张继科官宣恋情;2019年6月9日,景甜发微博宣布分手。

来源 | 羊城晚报综合 新京报、新民晚报、@张继科工作室、极目新闻等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