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传来!22岁中国女孩在泰国被杀害弃尸,其父曾被勒索50万元

来源: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02 20:06
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3-04-02

4月2日,据多家泰媒报道称,泰国暖武里府Bang Mae Nang警局接到报案,称当地Ton Chuek Salaya寺附近莲花池水沟中发现一塑料袋,里面装有一具女尸。初步判断死亡时间约3、4天,且尸体上有大量遭虐痕迹。

据媒体报道,经泰国警方初步调查,死者为日前失踪的中国留学生Jin Can(音译),其遭绑架勒索后被杀害抛尸。嫌疑人为3名中国籍男子,现已逃离泰国。

报道截图。图源:泰国《考苏得英文报》

据悉,Jin Can的父亲是一名中国教师。3月29日,这位父亲收到来自嫌疑人的勒索信息,要求其将50万元人民币(约合250万泰铢)转入一个中国账户。

由于事发突然,不确定女儿的具体情况,其父亲没有在第一时间给歹徒转账。随后,他无法联系到女儿,一直非常担心她有危险。

3月31日,曼谷一所大学负责中国留学生事务的老师前往警局报案,称一名音乐专业大三年级的中国留学生Jin Can失踪,当地警方、移民局警察等相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寻找该学生下落。

警方对Jin Can的行动轨迹进行详细调查发现,她先是在校园出现,后乘坐出租车前往暖武里府Bang Ya区的中央西门购物中心,在那里一直待到晚上才离开。此后,便没有了踪影。

3月28日,死者曾打车前往暖武里府Bang Yai区的一家百货公司

4月1日上午9时,泰国警方在暖武里府Bang Yai区Bang Yai街道附近一片香蕉林中发现死者尸体,双手被捆绑,装在一个袋子里。

监控视频显示,一辆可疑的红色汽车于3月29日多次驶过尸体发现的区域。据悉,3名嫌疑人为预谋作案,他们在Bang Yai地区租了住所和车,经常徘徊在这一带。

经泰国警方调查,3名嫌疑人已于3月30日离开泰国。目前,泰国警方正进一步搜集整理相关证据,并移交给中国警方以便进一步调查。

来源 | 羊城晚报综合 极目新闻、南方都市报、九派新闻、四川观察、椒点视频

编辑 | 立羽

校对 | 谢志忠

审核 | 谢杨柳

签发 | 郑华如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