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7日15时50分,广州越秀已测26768份核酸检测样本,结果全部为阴性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1-05-27 21:42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1-05-27
截至5月27日15:50时,越秀区共收取样本75222份,目前已经出结果26768份,全部阴性,其余结果检验中。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27日,广州市越秀区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截至5月27日15:50时,越秀区共收取样本75222份,目前已经出结果26768份,全部阴性,其余结果检验中。

据了解,为确保市民健康安全,越秀区根据上级“愿检尽检”部署要求,自5月26日下午起,越秀组织275名专业医护力量,在辖内六榕街、光塔街、人民街、洪桥街、北京街等8个街道设置18个临时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越秀区卫健、疾控和各相关街道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分工合作,统筹调配人员物资,深入发动群众参与,优化完善采样流程,加强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维护。在工作过程中,重点做好市民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发动街道干部职工、广大志愿者,引导市民扫码排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搭建遮阳棚,开辟乘凉区,提供饮用水,方便群众排队等候,保障现场秩序。目前,越秀区还在扎实认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