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分区域、分时段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闻 发表时间:2021-06-04 06:47
金羊网  作者:张闻  2021-06-04
桂城街道、大沥镇、里水镇6月1日已启动的核酸采样继续推进;九江镇、西樵镇、丹灶镇、狮山镇从6月4日起启动核酸采样。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闻

6月3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告,分区域、分时段对南海区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

通告指出,桂城街道、大沥镇、里水镇6月1日已启动的核酸采样继续推进;九江镇、西樵镇、丹灶镇、狮山镇从6月4日起启动核酸采样。

通告要求,各镇(街道)要加强统筹核酸采样工作,具体的采样时间、地点以各村(社区)通知为准。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群众,请于24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采样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此外,据西樵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办公室通告,为积极配合西樵镇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西樵山北门碧玉广场将作为西樵镇东碧社区核酸检测点,西樵山风景名胜区将于6月4日-6日临时关闭北门出入口。登山市民游客可由西樵山西门(白云洞)和南门进出景区。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