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有变,第2针到期的市民赶紧约

来源:金羊网 作者:周聪 发表时间:2021-06-16 23:56
金羊网  作者:周聪  2021-06-16
6月16日,广州市花都区发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方式以及接种点。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聪

接种疫苗的街坊们,广州花都区疫苗接种点地址有变,大家注意不要跑空。6月16日,广州市花都区发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方式以及接种点。

预约方式

01

线上个人预约

已完成第一剂次接种且符合21天以上间隔时间的群众可通过“广州健康通或穗康”小程序预约第二剂接种,不可跨区域预约。

02

线下集体单位预约

有集体单位的,可由单位负责人收集第二剂次逾期未种人员名单,到所属街镇报名团体预约。请尽快集体预约接种第二剂疫苗。

01

线下个人村居预约

个人还可直接到居住地所属村居报名预约,预约成功后按指定时间地点前往接种。

温馨提示

✔ 广州按照省统一部署,6月13日到6月30日开展第二针疫苗接种,6月30日之前不开展第一针疫苗接种。第一针到期的市民群众赶紧来打!

✔ 对于从事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和第一针疫苗接种满49天的人群优先接种。

✔ 7月份后,广州将会展开第一针、第二针疫苗接种,提高覆盖率。目前疫苗接种预约人数较多,可能有登陆不了的情况。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