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时尚产业,这家清远本土企业打造的“云尚数智中心”建成开放

来源:南方+ 作者:谢文鑫 发表时间:2021-07-29 18:08
南方+  作者:谢文鑫  2021-07-29

7月28日,由清远本土企业忠华集团打造的“云尚数智中心”在清远市清城区正式开放。忠华集团称,该中心集合多种功能,可实现产研一体、展销一站,将努力打造成为大湾区时尚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升级公共服务平台、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示范基地。 

“云尚数智中心”是忠华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7月28日,由清远本土企业忠华集团联合云尚智城集团打造的“云尚数智中心”在清远市清城区正式开放。忠华集团供图

据介绍,后者规划总用地面积千亩,总投资50亿元,将重点引进智能制造、时尚鞋服、箱包皮具、珠宝饰品、美妆、新材料等6大产业,聚合全球时尚产业链上下游和配套企业。 

为支持项目发展,目前,忠华集团已与国内二十多所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友好合作,共建有多所大专院校本科、研究生实践基地。 

 忠华集团介绍,该中心集合多种功能,可实现产研一体、展销一站。忠华集团供图

正式开放的“云尚数智中心”面积约4000㎡,配备有户外裸眼3D曲面大屏、多功能宴会厅、政务服务厅、时尚会客厅、时尚双T台专业秀场和智能化、场景化、数字化展示品牌馆。

相关负责人称,在具体运作中,“云尚数智中心”将构建链接全球时尚产业链的大数据平台,接轨1688、天猫等电商服务商,引入网红直播。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