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安防黑科技!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今天开幕!

来源:金羊网 作者:董柳 林桂炎 发表时间:2021-07-29 21:39
金羊网  作者:董柳 林桂炎  2021-07-29
主办方表示,预计将有逾 10 万人次的专业观众。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董柳

图/视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桂炎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今天(7月29日)上午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开幕,将持续三天。超过300家安防领域里的巨头在这里展示优秀产品、创新技术。

本届安博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支持,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合作承办,以“联接&智能,构建更安全的世界”为主题,围绕“智能安防、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警务装备、智慧警务应用”等行业前沿热点领域,超过300家安防行业领先企业、品牌展商携旗下科技新品、前沿解决方案在安博会上亮相。

在智能安防领域,华为、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佳都科技、高新兴科技等标杆展商悉数参展,为公共安全领域智能化发展带来更多建设新思路与新理念;在人工智能领域,科大讯飞、商汤、依图等知名展商,全面展现AI赋能安防行业的应用成果;在网络安全领域,世安、启明星辰等展商,为构建整体安全防御体系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美亚柏科、卓腾等智慧警务应用类企业;大疆、安居宝、宏景科技、珠海太川等行业应用类企业以及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为大家来带各自深耕安防领域的创新成果、前沿科技,为安防高质量发展提供全面支持。

“我们平台可以将您公司不同分公司、不同项目集中在一个平台上,实现集团管理……我们的物联平台真正做到了一个人、一部手机、园区的所有情况尽数掌握,能做到全方位管理……”在广州宝露智能展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

除了琳琅满目的科技新品,本届安博会主办方还联合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举办院士讲坛;联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华为、电信、移动、高新兴等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围绕智慧新警务、智慧新法治、智慧新监管、网络安全、视频建设与应用、5G警务创新应用等热门话题展开研讨,突出权威性和前瞻性,为平安中国建设凝心聚智。

据了解,本届安博会是国内首届联合国际刑警组织举办的世界级安防盛会,得到了国际刑警组织的全程参与和大力支持,国际刑警组织在展会现场设置了线下展台,同时展会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将展会盛况及展览成果面向国际刑警组织成员国和地区全程直播,向世界传递中国安防企业风采,与世界分享中国安防建设成果和中国智慧,架起中国安防行业与世界同行对话的桥梁。

自筹备伊始,组委会就整合多方资源,全面开展专业观众组织邀约工作,主办方表示,预计将有逾 10 万人次的专业观众。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