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监督企业切实执行,确保全行业积极予以落实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曦 发表时间:2021-08-30 20:46
金羊网  作者:林曦  2021-08-30
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曦

30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通知要求,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

对此,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对记者回应称,自2019年起,围绕未成年人保护,协会持续通过行业公约、内审监督、法律宣讲及大众传播等方式,对内监督企业落实规定,对外积极传递防沉迷行业举措。

接下来,基于最新要求,协会将在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监督企业切实执行,确保全行业积极予以落实。

同时还将通过走访学校及基层的方式,积极传递防沉迷相关资讯,推动未成年人公益事业发展,为未成年人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