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语:每一位奋进者都不平凡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03 19:44
金羊网  作者:  2021-09-03
进入新时代,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交棒到我们这一代人手里,日月星辰等着看未来更加繁荣昌盛。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面孔,是社会变迁的印记。

无数科学巨匠、学术泰斗、能人志士,他们如满天星辰、熠熠生辉。他们坚持信念、他们砥砺前行、他们开辟新局。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时间沉淀下来,他们成了灯塔、成了护盾、成了中流砥柱。

进入新时代,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交棒到我们这一代人手里,日月星辰等着看未来更加繁荣昌盛。

羊城晚报作为从纸开始、向云出发的全国知名媒体,60余年秉承“反映生活、引导生活、干预生活、丰富生活”的传统,把每份关注放进每一天的新闻故事里。今天,我们推出《百行百业百面孔》系列,就是延续一贯的办报风格——与脚下的这片热土共成长同进步。

我们不仅记录企业家、工厂主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梦想,也在意普通人的奋斗与努力。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

每一位奋斗者,汇聚成新时代的中国。

出品人:刘海陵 林海利

总统筹:胡泉

总策划:李艳文 吴 江

策划、统筹:孙晶 庞倩影 钟凌瀚 蓝景然

执行:陈泽云 沈钊 程行欢 丁玲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