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在粤招飞开始 双眼裸眼视力C字表均在0.8以上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1-09-07 08:16
金羊网  作者:孙唯  2021-09-07
身高应在164cm-185cm之间,双眼裸眼视力C字表均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正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孙唯报道:9月6日,中国空军招飞网发布了2022年度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广州选拔中心),面向湘、鄂、粤、桂、琼五省考生开放,面向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男生招收选拔飞行学员。应、往届毕业男生均可,年龄不小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身高应在164cm-185cm之间,双眼裸眼视力C字表均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正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考生高考成绩需达到本省(区)统招一本线(广东等为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外语仅限英语、俄语,高考其他选考科目不限。考生可通过空军招飞APP或登录中国空军招飞网报名。空军招飞为本科提前批录取,不影响其他批次的志愿投档录取。

考生成功录取进入空军航空大学后,实行3个月的考察期,合格者取得学籍、军籍。培养模式主要分2种:一种是军事高等教育模式(4年),毕业后成为飞行军官或者进行地面工作。另外一种是“3+1”军地联合培养模式,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3年,在空军航空大学学习1年。毕业时颁发空军航空大学和地方高校同时具印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并按规定授予相应学士学位。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