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跳水运动员李林威全运会夺冠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林海生 发表时间:2021-09-13 14:32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林海生  2021-09-13
广东队获得男子跳水团体赛金牌。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海生 通讯员 刘永刚 

9月7日,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

右一为李林威

 在当日进行的男团比赛中,广东队以2907.90分的总成绩摘得金牌。由惠州培养输送的跳水运动员李林威,跟随广东队获得男子团体赛金牌。

新闻加点料 

李林威简介

李林威

2007年从湖南省衡阳市选入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跳水队,同年7月上送广东省二沙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省跳水中心集训,2012年12月转正。

2015年8月10日—15日参加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湛江)跳水比赛获得男子甲组一米板冠军、三米板冠军。 

2016年5月7日—13日参加全国跳水冠军赛(广西南宁)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双人三米板冠军、一米板第三名。

2016年9月21日—27日参加全国跳水锦标赛(广州)获得男子团体冠军、一米板第三名、三米板第五名、双人三米板第四名。

2016年10月30日—11月6日参加国际大奖赛(新加坡)双人三米板冠军、三米板第二名。

2018年4月21日—27日参加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江苏常熟)取得双人三米板冠军、三米板第三名。 

2018年6月14日—20日参加全国跳水冠军赛(广东汕头)取得双人三米板第三名。2021年9月6日—14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陕西西安)跳水比赛获得男子团体冠军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李斯睿

编辑:林海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