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广东分公司2021年客户服务节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15 20:25
金羊网  作者:  2021-09-15
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系列精彩活动,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多元化、沉浸式的互动活动体验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工银安盛人寿2021年客户服务节圆满落下帷幕。

2021年,恰逢工银安盛人寿成立9周年,今年的客服节以“历九弥新,共享韶华”为主题。活动期间,工银安盛广东分公司为感谢千百万新老客户的支持信赖,围绕“慧解、礼遇、欢聚”三大活动主题,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系列精彩活动,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多元化、沉浸式的互动活动体验。

据工银安盛广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客服节活动举行期间,广东部分地区出现疫情,今年的客服节以推广线上活动为主,小型线下活动为辅的形式开展。

其中重头活动是工银安盛总公司围绕国家人口政策导向和全社会所关心的生育教育、创新养老等话题,邀请了北京大学相关领域重量级学者、教授,为公司客户带来了一场以“低生育率与老龄化对经济、社会和政策的影响”为主题的直播活动,广东分公司积极做好活动的前期筹备,通过链接分享、客户邀约等方式主动预约客户参与,直播当天共邀请了8692名新老客户相聚直播间,与教授们一起分享心得和探讨见解,客户与嘉宾的积极互动使直播活动人气十足,气氛热烈。

此外,为持续打造“保险有温度、服务有热度”的服务内涵,广东分公司根据前期客户迫切希望获得的健康管理、医疗服务、防疫普及、金融知识和权益的服务需求,通过移动互联网面向客户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和用户权益升级活动,并结合免息复效活动,推出主动寻找满期客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在线下活动方面。广东分公司以健康、文化、亲子为主题,在广州、佛山、东莞、惠州、中山、江门等地开展了“兵马俑活动”、“活字印刷沙龙”、“古法造纸术活动”、“浮水画亲子活动”、“月饼DIY活动”等23场线下小型活动,为客户提供了亲子互动的平台,还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和认可。

每年的客服节活动已成为工银安盛人寿客户共同的节日和连接公司与客户的重要纽带,也践行了工银安盛“帮助人们安享健康、幸福、美满的生活”的公司使命。

工银安盛广东分公司紧跟时代步伐和客户需求,不断丰富完善活动体系,始终坚持用心服务客户,未来,公司将以更有活力的姿态继续前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共享美好的生活。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莫谨榕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