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广东天气平稳 预计中秋当晚全省大部可见月光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1-09-19 07:15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1-09-19
中秋假期到哪过?广东或是一个好的选择。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怿韬,通讯员王天巍、冯沁、林惠娜报道:中秋假期到哪过?广东或是一个好的选择。综合气象部门的中秋天气预报,中秋假期期间广东天气总体平稳,可能会有高温和局地短时雷雨天气,预计中秋当晚省内大部分地方可见月光。

想在中秋期间享受较平稳的天气,广东可以是选择之一。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中秋假期(9月19日-21日)广东受大范围强降水和台风直接影响的可能性较小,大部市县多云间晴有分散雷阵雨。预计9月20日至21日,粤北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广东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期间广东中北部市县最高气温33℃~35℃,广东其余市县30℃~33℃。

广州市气象台则预计,9月19日至9月21日中秋假期期间广州天气总体平稳,以多云间晴为主局部有雷阵雨,白天最高气温34℃~35℃,部分地区白天温度将超过35℃。

中秋节当晚到哪赏月好?广东也将是好的选择。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中秋节当晚广东大部市县可见月光。广州市气象台则预计,按现有气象资料预测,9月21日中秋节当晚广州多云间晴可见月光,较为有利赏月。

广东省气象台提醒,虽然中秋假期预计广东天气总体平稳,但气温较高伴有雷雨,各地应留意可能出现的局地雷击、短时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