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怡海站值班站长李葵芳:地铁迎来送往 前海人气越来越旺

来源:金羊网 作者:秦臻 发表时间:2021-09-19 09:22
金羊网  作者:秦臻  2021-09-19
深圳地铁怡海站的员工们见证了前海的成长,也日复一日、切实支持着前海的发展。

深圳地铁怡海站值班站长李葵芳

文/羊城晚报记者 秦臻

图/受访者提供

对于生活在前海的人们来说,地铁的作用十分重要。深圳地铁怡海站的员工们见证了前海的成长,也日复一日、切实支持着前海的发展。

怡海站位于怡海大道与月亮湾大道之间,是深圳地铁9号线上的车站,该线深入南山区和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作为怡海站的值班站长,李葵芳主要负责车站日常的运营管理。“我们刚到这边的时候,地铁外面很多区域还只是荒凉的一片黄土,短短几年时间,这里已经拥有了便捷的交通、整洁漂亮的街道,有成规模的建筑,车流量、客流量越来越大。”谈及前海这几年的变化,李葵芳深有体会。

“现在,前海这边有一家新开业的免税购物点,规模大,许多市民来到这里购物。和前几年一片黄土的景象相比,前海这片热土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李葵芳告诉记者,“位于怡海站C口的前海展厅,展示了前海的发展史,市民们会前来参观。我们作为地铁运营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也有一些体会。”

“前海的发展很快,路边有很多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的银行,这在其他地方是很难见到的。而且,在这边生活也很舒适、便利。”她感慨,“自从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开通以来,每天都有许多市民来前海,包括来这边拍照、打卡等。对这一片区域的发展,大家都充满了希望。”

身处人气越来越旺的前海,面对日益增加的地铁客流量,李葵芳和同事们也竭诚服务,努力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保障乘客出行便利。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