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门水道旁两楼盘推新,大家闺秀VS小家碧玉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梁栋贤 发表时间:2021-09-19 20:4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梁栋贤  2021-09-19
还有不错的景观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栋贤

地铁18号线开通在即,南沙不少楼盘有了推新动作,除了此前我们已经介绍过的南沙湾板块诸盘以外,位于南沙区府附近也有两个楼盘推出新货,而且两者风格迥然不同,适合不同的买家选购。

颐德湾尚:推两梯两户的海景大宅

颐德湾尚位于南沙明珠湾内,东面是蕉门河行政中心,南邻滨海,南沙体育馆、南沙区少年宫等距离该楼盘两三百米,同时还靠近规划中的地铁15号线体育馆站,楼盘多个方向均有天然水景。全部住宅产品为两梯两户纯板式大宅设计,容积率2.3,与楼盘高端定位相匹配的是,每户均配两个以上车位。

颐德湾尚所推单位全部是大户型

该楼盘最近开放了265平方米五房海景样板房,所在楼宇每户均有独立电梯厅,全套房设计,带中西双厨。每间卧室均有不错海景,在开间近9米的“L形”景观阳台有时可看到海鸥滑翔。客饭厅为一体化南北对流设计,主卧设双衣帽间,主卧和主卫带有地暖设备。据介绍,该楼盘将推出低层265平方米单位,单价3.8万元起;而另一批190平方米两梯两户单位也将于近期推出。

样板房阳台景观

凤凰艺术岛:推两梯四户三房、四房单位

凤凰艺术岛则位于颐德湾尚西面约1.5公里处,它是一个集艺术展示、文创产业与居住为一体的社区。该楼盘离规划中的地铁站约两公里,南面有蕉门水道景观,北面约200米处是广澳高速路。楼盘的容积率是2.9,户均车位约一个。

多间卧室设的飘窗台可增加使用空间

楼盘目前主推两梯四户87-89平方米小三房、约102平方米带主卧三房和124平方米四房单位,全部为N+1设计,使用率较高。户型设计比较紧凑,适合刚需和刚改型买家选购。以87平方米小三房为例,设计师比较注意解决中小户型的痛点——收纳,玄关设置了储物柜,厨房为“U形”布局,可较好地满足居住者的收纳需求。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