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速车流持续高位运行 预计明日迎来回程小高峰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 发表时间:2021-09-20 07:50
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  2021-09-20
继9月18日下午广州、深圳等中心城市出城高峰后,9月19日中秋假期第一天,广东高速公路车流仍持续高位运行。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丹阳报道:继9月18日下午广州、深圳等中心城市出城高峰后,9月19日中秋假期第一天,广东高速公路车流仍持续高位运行。

来自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的预测数据显示,2021年中秋期间(假期三天加节前一天),广东省高速公路日均车流约714万车次,较2020年中秋国庆8天长假日均增长约8%;普通国省道方面,广东省普通公路网总车流量约为3864万车次(以通过交调点数量统计)。

今年中秋假日期间,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9月19日,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显示,在当日中午之前,广东省内整体车流情况较为平稳,车流主要集中在虎门大桥、机荷高速,惠河高速河源方向的车流也在逐渐增多,车流量相当于平日的周末出行。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此前研判认为,中秋假期公路车流伴随着公众探亲、旅游活动而有所提升,车流较此前受疫情影响的端午假期也会有明显增长。9月19日-20日出行出游车流将继续上升,9月21日或迎来回程车流小高峰,各主干道以及广州、深圳进城方向车流将较为聚集。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