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购物节上半场:多家首店人气爆棚,天河路商圈揽客超两千万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发表时间:2021-10-20 21:34
金羊网  作者:鄢敏  2021-10-20
主会场天河路商圈人气最旺,“首店经济”表现尤其抢眼,天河路商圈吸引客流量超过2000万人次。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图/通讯员供图

全球最大的乐高品牌旗舰店开业、全新的广州环贸中心迎来多家广州首店、全国性创意展落地……9月29日启幕以来,为期一个月的广州国际购物节“进度条”过半,羊城掀起新一波消费热潮。其中,主会场天河路商圈人气最旺,“首店经济”表现尤其抢眼,天河路商圈吸引客流量超过2000万人次。

正佳广场

与以往9届主打国际特色有所不同,今年商圈回归羊城“主场”,以“千年商都,购物天堂”为主题,展现羊城消费的特色。从活动数量来看,天河路商圈带动25家商贸载体近4000个商家,联手推出100场购物节系列消费体验活动。平均一天3场的活动频次,让市民游客每天都有新鲜感受。

本届广州国际购物节人气高涨,上半场天河路商圈吸引客流量已超过2000万人次。国庆黄金周期间,客流量达到高峰,广州多个商圈客流量、销售量收获两位数增长。其中,天河路商圈客流总量高达1367.13万人,日均客流量近200万人,同比2019增长5%,同比2020增长26.4%;重点商业载体销售总额同比增长6%以上。

太古汇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广州国际购物节期间,天河路商圈迎来一波全新开业潮,“首店经济”持续升级。10月1日,全球最大的乐高品牌旗舰店在正佳广场开业,当天一早便吸引上千名乐高迷前来排队。

全新的广州环贸中心与广州国际购物节同日启幕,引入多家知名品牌的广州首店,有品牌录得新店日均营业额之最。

东方宝泰全新升级的PO PLUS新区迎来高峰客流,陆续进驻近30家全新品牌,成为天河北蒲食网红点。

截至2021年9月底,天河路商圈聚集1万多个商家品牌,1872个国内外知名品牌,873个国际品牌,279个网红店。过去三年,商圈共引进235家首店,其中亚太首店2家、全国首店56家、华南首店46家、广州首店128家,成为国际品牌入驻的首选地。

维多利亚广场

广州国际购物节进入下半场,重磅活动仍在继续。10月28日-31日,天河城将开启凯迪拉克冰屋创意外展,天环×这就是街舞、维多利广场“FALL IN 7OVEFALL IN BULE”潮流艺术展……一大波新奇好玩的活动来袭,诚邀市民游客前来体验。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