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李锦记:创新动力 持续保鲜

来源:金羊网 作者:秦臻 发表时间:2021-10-29 21:06
金羊网  作者:秦臻  2021-10-29
酱料是中餐的灵魂,在餐饮界融合的大趋势下,本真地道的美食是各路名厨孜孜以求的目标,而酱料的味道恰是决定菜肴成败的关键。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秦臻

酱料是中餐的灵魂,在餐饮界融合的大趋势下,本真地道的美食是各路名厨孜孜以求的目标,而酱料的味道恰是决定菜肴成败的关键。作为拥有133年历史、200多款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知名酱料品牌,李锦记在中餐烹饪者心目中的地位可谓不可撼动。

经过百年深耕,李锦记早已成为脍炙人口的知名品牌,其产品品质令人称道。如今,不少顶级大厨、美食家都有这样的共识:纯正地道、安全健康的食材是烹制美味佳肴的最大保证。李锦记深谙此道,始终坚持“从农田到餐桌”的全产业链食品安全的管理。每一瓶李锦记酱油,从一粒黄豆开始,须经历900多道检测指标方能出厂。

同时,李锦记作为与时俱进、有着澎湃创新动力的企业,多年来,其研发新品的脚步从未停歇,在不断地契合餐饮潮流的同时,更在引领酱料产品市场的发展新路向。

在过去的几十年,李锦记先后创新性地推出了蒸鱼豉油、XO酱、豉油鸡汁等经典产品。近年来,为满足大家对健康饮食的追求,李锦记又推出薄盐系列产品,减盐不减鲜,饮食搭配更健康。今年,李锦记再推出“一招胜”系列新品,满足现代年轻人简单烹饪的需求,通过不同风味的菜谱式方便酱料包,令无烹饪基础的消费者也能在家做出地道的鱼香肉丝、麻辣香锅。

10月10日,李锦记更凭借新品薄盐蚝油荣获“2021年度中国方便食品行业最佳创新产品”。这是后疫情时代李锦记为消费者打造的全新健康调味品,今年一经上市便好评如潮。据介绍,李锦记推出的首款薄盐类蚝油,实现减盐30%,同时依靠先进减盐技术和慢煮工艺提炼纯正蚝汁,在减盐的同时最大程度保障了蚝鲜味型,做到真正的满满蚝鲜。李锦记的这些创新举措不仅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也让李锦记在保持百年品牌厚度的同时,可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葆有旺盛的生命力。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