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图教育:以备考神器、钜惠福利助力考生逐梦公考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亮 刘诗程 发表时间:2021-10-29 21:07
金羊网  作者:陈亮 刘诗程  2021-10-2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亮 刘诗程

10月24日,2022年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截止,笔试将于11月28日举行。据有关数据统计,考生在没有参加专项辅导的情况下,复习时间在3个月以内的,通过率仅为0.13%。时间有限的前提下,如有条件选择资质良好的培训班,无疑是提高通过率的“上岸”法宝。

华图在线APP成2000万+用户备考选择

针对国考工作,华图教育广东分校开展了国家公务员公告解读峰会、系列备考指导直播、高校国考备考公益讲座、每周末华图在线APP免费模考&批改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让更多考生知悉招录内容,快速有效进入备考状态,逐梦公考。

据悉,华图拥有备考神器——华图在线APP是2000万+用户的备考选择、行业领先的智能化题库平台,有免费刷题题库、模考、申论智能批改、名师直播课等超强体验。

华图在线APP免费模考功能可让考生更了解自身水平,知道短板在哪里,哪个模块需加强;在强大的真题题库支撑下,后台设置好逻辑和程序后进行智能批改,根据考生答案给出得分;考生收到模考报告后,就能知道自己的得分点和失分点,还可以在模考后听老师解析,更清楚自身水平。

此外,华图教育广东分校给各位考生带来了钜惠福利。10月26日-11月12日,广东华图开启一年一度全年最实惠的双十一活动,低至五折优惠,到广东各学习中心门店咨询还能获取神秘小礼品,希望以最优的价格回馈考生,踏出备考第一步。

具体详情请关注广东华图微信公众号(gdhtgwy),回复“双十一”,获取优惠专题活动链接。

广东华图遇上“十四五”规划

据了解,华图教育成立于2001年,秉承“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以职业教育为核心,以“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为产品特色,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授课形式符合应试教育规律,给学员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更高的学习效率。截至目前,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均有开设分校。

作为全国第一大分校,华图教育广东分校主营业务涵盖了公务员、考研、选调生、公务员公开遴选,以及事业单位、教师、教师资格证、金融、学历提升、医疗、部队转业干部、军队文职等各类人才招录考试培训业务。

“蓝图已汇就,奋进正当时,当华图遇上‘十四五’规划,美好事物如期而至。”广东分校校长汤建广介绍,近20年来,广东华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全省21地市设有百家学习中心,拥有1000多名高素质员工,其中3年以上教龄的师资团队400多名,推出“模块教学法”“红领培优”等产品和授课形式有口皆碑,树立了职业教育培训的行业标准。

2021年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广东分校依然在广东新设了27家县份学习中心门店。2022年,规划新增近30家县份学习中心门店,不断扩展公司规模和招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并准备在高校投入3000万的市场费用服务大学生。

汤建广透露,广东分校接下来会继续招聘985或211高校的硕士200人以上加入主讲师资团队;招聘200名辅导员为考生保驾护航;每年招聘50名以上管培生,作为基层干部的培养对象,在华图各职能部门轮岗、定点培养。目前,对员工招聘要求均在本科以上,新员工在华图基地进行百日营师资培训,每周一小考、每月一大考,考核合格后才能加入团队,并不定时组织集体学习磨课和产品教研。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