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疾控更新对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余燕红 粤疾控 发表时间:2021-10-29 23:05
金羊网  作者:余燕红 粤疾控  2021-10-29
截至29日12时,重点地区已增至13个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燕红 通讯员 粤疾控

10月29日,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网更新对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截至29日12时,重点地区已增至13个,具体措施及对应人群情况如下:

广东省对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最后,广东疾控提醒市民:

1. 请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病例报告的区域,日常要坚持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一米线“防疫四件套”。

2. 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 在没有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符合条件的市民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