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游戏盛典在琶洲开幕 广交会展馆上演动漫嘉年华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宙辉 发表时间:2021-10-30 09:40
金羊网  作者:黄宙辉  2021-10-30
一连三天,广交会展馆将上演一场欢乐的动漫嘉年华,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令动漫迷们嗨翻天。
动漫游戏盛典现场

CICF×AGF广州动漫游戏盛典在琶洲开幕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宙辉摄影报道:10月29日,CICF×AGF广州动漫游戏盛典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开幕。一连三天,广交会展馆将上演一场欢乐的动漫嘉年华,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令动漫迷们嗨翻天。

主办方介绍,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简称CICF)与AGF亚洲游戏博览会(简称AGF)除了继续双展联办外,更首次联合TOPTOY全球潮玩集合推出全球潮流艺术嘉年华(简称TTS),创造性地为市民送上一场“动漫+游戏+潮玩”的泛二次元综合展会。

本届CICF×AGF以突出动漫游戏融合时尚国潮为主题,共有近40个知名动漫游戏、国潮国创、模玩潮玩品牌参与,展示动漫游戏相关衍生品达500多种;同时还有知名行业嘉宾、漫画家及泛娱乐艺人参与展开多场动漫游戏活动。

今年参展的知名游戏IP包括:《最终幻想14》《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群星闪耀》《第五人格》《剑网3》等,这些游戏IP在现场与粉丝观众互动,玩得不亦乐乎。在手办模型周边潮玩方面,BANDAI、TAMASHII、假面骑士、奥特曼、集英万梦等众多模玩展商齐聚,其中,TAMASHII展位现场展出假面骑士、奥特曼、EVA三大IP超过百款手办产品。展会现场还设置了大量线下游戏互动体验,包括:碎片收集大作战、TTS欧皇降临、复古街机角色巡游、TOP艺术家签售等,为到场玩家带来一场打破次元壁的潮流巨献。

今年的漫画家签售阵容备受关注,大水JI、福特、一汪空气、靴下猫腰子等漫画家将出席现场,签售众多漫画新品。此外,展会现场还举办“次元新说唱表演赛”“漫次元超萌星大赛”“漫次元宅舞赛”等丰富多彩的赛事。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