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高校通报一名密接者 现已隔离,核酸检测阴性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7 14:16
深圳晚报  作者:  2021-11-07
密接者现已隔离,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11月7日,深圳大学丽湖校区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11月7日凌晨接到深圳市疾控中心通知,学校经济学院一名外聘教师被判定为密接者,现已隔离,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全校师生:

2021年11月7日凌晨,接深圳市疾控中心通知,我校经济学院一名外聘教师被判定为密接者,现已隔离,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经调查,该名教师11月4日与5日曾为经济学院2019级及2020级部分学生授课,部分学生被疾控中心判定为次密者,将由疾控部门按规定进行集中健康观察,其余被授课的学生将留在宿舍进行健康监测。

按照既定疫情防控应急处理程序,学校已即时加强校门进出管控及交通管制,对宿舍、餐厅、教室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并已将相关信息报送南山疾控、桃源街道办等部门。目前所有防控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学校已召开专题会并将出台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学校及学院将对涉及到的同学的教学、生活进行妥善安排。请师生们按照通知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造谣,继续安心生活工作。

特此通报。

深圳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丽湖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1年11月7日

(来源:深大丽湖校区微信公众号)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