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两家企业向市六十七中捐赠教育基金和爱心物资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郑少敏 邓晓娟 黎天智 发表时间:2021-11-10 21:48
金羊网  作者:郑少敏 邓晓娟 黎天智  2021-11-10
用于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改善校园环境

文/郑少敏 邓晓娟

图/黎天智

微信图片_20211110155021.jpg

11月5日,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辖内爱心企业广东天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宏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广州市第六十七中学捐赠10万元教育基金以及一批价值约1.6万元的电风扇,用于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改善校园环境。

捐赠仪式上,广州市第六十七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韩志捷代表学校,接受广东天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宏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分别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爱心企业捐赠的教育资金,将用作建设师生共用的录播室,促进师生资源共享、相互学习,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师教研水平。而捐赠的网罩摇头电风扇,都将安装在学校礼堂,替换存在安全隐患的旋转吊扇。

白云区教育局副局长孙旭感谢爱心企业对教育的关爱和支持,勉励学子把爱心企业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锻炼品德、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同时,希望广州市第六十七中学至善教育团队秉承这份爱心与责任,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扎实做好“双减提质”工作,大力推动学校发展上新台阶。

韩志捷表示,近年来,广州市第六十七中学积极铸造“至善教育”品牌,学校的发展得到政府部门、街道办事处、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和校友等的大力支持,如学校正门、停车场的升级改造,书吧从无到有的建设,教学硬件设施设备的更新等。接下来,该校将继续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擦亮“至善教育”品牌。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