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本周有5场供需见面活动,提供超15万个岗位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1-11-17 21:43
金羊网  作者:孙唯  2021-11-17
毕业生可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查看详情并投递简历。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唯

本周,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继续在线上进行。本周活动有5场,提供超过15万个职位。毕业生可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查看详情并投递简历。

11月18日,由东莞理工学院承办的东莞地区专场将面向毕业生开放。截至目前,活动已吸引79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3.7万多个就业岗位,涵盖技术研发、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建筑(设计/造价/土建)、项目开发、语言/翻译、教学/科研、信息管理等。

11月13日-19日,由广州理工学院承办的综合类专场则吸引近千家用人单位报名,需求人数近4万人。参会企业呈现区域集中的特点,珠三角地区企业占95%,类型以民营企业居多。

活动还吸引一批知名企业参加,覆盖互联网、物流、机械、工程、地产、外语、金融、教育、医药、传媒等行业。

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州开发区高职高专类专场将在11月20日-27日举行。本次活动吸引近900家企业参加,需求人数达3万多人。目前报名工作还在继续,职位及需求人数不断增加。

“专精特新”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优势的中小企业)校园招聘活动(粤西地区专场)则将于11月20日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共邀请了500多家企业参加,以石油化工、能源生产、仪表、机械设备、加工制造业、房产、互联网类企业为主。其中,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上下游企业等积极参会,提供近2.5万多个岗位。

此外,一带一路人才暨外语外贸管理类专场将于11月15日-21日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吸引近400家用人单位参加,需求人数达2.2万多人,涵盖信息通信、互联网、教育科研、金融、服务、医疗卫生、文化传媒、广告出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