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冷空气今日傍晚到达粤北 周一起影响广东省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1 09:10
南方日报  作者:  2021-11-21
全省平均降温8℃,广州最低约10℃。

全省平均降温8℃ 广州最低约10℃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子俊)近期,广东多地又开始热了起来。但新一股强冷空气即将到达,11月22日起广东将迎来一轮明显降温。

省气象台预测,强冷空气将在21日傍晚到夜间到达粤北,伴随小雨自北向南影响全省。22日,这股冷空气将影响我省中南部市县,其中在22日早晨到达广州市区。届时全省气温明显下降,粤北市县平均气温下降8℃—10℃,中南部市县下降5℃—8℃(广州下降8℃左右)。

在这一降温过程中,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3日或24日早晨,粤北市县最低气温为4℃—7℃,其中高海拔山区2℃左右,中部市县最低8℃—11℃(广州市区10℃左右),南部市县12℃—15℃。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