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粤港澳大湾区长沙商会(广州)恳谈会近日召开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15:41
金羊网  作者:  2021-11-22
近日,长沙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康镇麟一行到访广东省湖南长沙商会,并主持召开粤港澳大湾区长沙商会(广州)恳谈会。

近日,长沙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康镇麟一行到访广东省湖南长沙商会,并主持召开粤港澳大湾区长沙商会(广州)恳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广东省湖南长沙商会、深圳市长沙商会、东莞市长沙商会、珠海市长沙商会、广州宁乡商会和广州浏阳商会等商会领导和企业家代表。

广东省湖南长沙商会会长左大龙致欢迎词表示,“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回馈家乡、回报长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并表态;要增强家国情怀,杠起使命担当,为建设美丽长沙“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团结商会企业家抱团取暖,并肩作战,携手共进,为回馈家乡夯实经济基础,做好存量文章,积蓄投资后劲。同时,利用湖南、广东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经济相融的优势,积极搭建政商交流、投资考察、项目咨询、展览展销等桥梁,联系、引荐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进驻长沙,投资长沙,建设长沙。在长沙“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中写下浓墨重彩等一笔!

会议现场

康镇麟向各异地长沙商会的企业家在助推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他表示,长沙市工商联将做好民营企业的“服务员”、“守护者”、“知心人”,致力打造“政企沟通、护航上市、招商引资”品牌。要求商会做到有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成为地区商会的行业标杆,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做有特色的商会。希望在粤星商助力长沙的发展,成为长沙的城市招商员、宣传员和建议员,为长沙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商会领导介绍了商会对情况,各参会企业家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和服务的特色。还提供了相关招商项目信息。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