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羊城,“媒”力四射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21:44
金羊网  作者:  2021-11-23
这里,开放创新、自信包容。产业和消费相通,网络和媒体互融。“媒”力广州,魅力四射。


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委网信委联合主办,以“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为主题的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于11月24日至25日在广州举行。

广州,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四季繁花似锦,生态宜居。经济充满活力,烟火味浓。

2021年“双十一”购物节,广州市实现网络零售额985.11亿元,位居全国前列,排名广东第一。

这里,有领先的网络生态,有强大的媒体集群。直播电商,热销广货;“媒”聚人气,客似云来。广州,这个媒体强市正稳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这里,开放创新、自信包容。产业和消费相通,网络和媒体互融。“媒”力广州,魅力四射。

出品人|刘海陵 林海利

总策划|孙璇 孙朝方

策划统筹|刘云

执行统筹|李春炜

文案|李春炜

拍摄|陈秋明 梁怿韬

剪辑|陈秋明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