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人 冬日消费盛宴来了!2021年夜间消费节即将启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 发表时间:2021-11-26 22:49
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  2021-11-26
“Young城Yeah市 冬日盛惠”2021年夜间消费节将于11月29日启动

图、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绮曼 通讯员 穗商务宣

冬日的广州,依旧阳光和煦,千年的商都,依旧活力四射,“Young城Yeah市 冬日盛惠”2021年夜间消费节给年末的羊城带来又一场消费盛会!

11月26日,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了解到,“Young城Yeah市 冬日盛惠”2021年夜间消费节将于11月29日启动,启动仪式将在海珠区珠江琶醍举行,届时无人机、3DMANPPING光影秀和粤港澳青年演艺创意联盟将在美丽的珠江畔上演一场炫丽的地空联动视听盛宴。启动仪式上还将发布广州夜间消费报告,“数”说广州夜间消费发展情况。


据悉,广州市于去年6月率先在全国成立首个城市夜间消费联盟,实施‘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品牌计划,以“年轻化、品质化、个性化”塑造广州特色夜生活城市名片。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夜间消费节又有新变化。在广州市商务局倡议下,由夜间消费联盟牵头举办2021年夜间消费节,更多头部平台注入资源,更多商家参与,活动精彩不断、惊喜优惠不停,让消费者乐享夜食、快乐夜购、舒心夜游、缤纷夜赏。


“Young城Yeah市2020夜间消费节为广州消费市场的复苏做出了贡献。”夜间消费联盟召集人贺强表示,经过一年的培育,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夜间消费联盟成员也由去年的50多家壮大到今年的近百家,彰显出广州夜经济活力、魅力和烟火气。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