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吨“红土金菠”出口新加坡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14:49
新华网  作者:  2021-12-02

今年以来,广东收获罐头食品有限公司雷州市菠萝加工基地共向新加坡出口12.5吨“红土金菠”。

“红土金菠” 新华网发

广东收获罐头食品有限公司雷州市菠萝加工基地归属湛江农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该基地种植的菠萝的高质量也离不开其成熟的种植技术和种植体系。该基地以“生态、绿色、天然、健康”为理念,营造良好的果园土壤环境。

该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基地在种植施肥方面以有机肥为主,合理使用无机肥,增强土壤肥力及土壤生物活性,提升菠萝品质;主导使用生物农药,并按照发展现代农业的要求,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加大对菠萝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推动菠萝产业向标准化、规模化、市场化、品牌化发展。

为了保证种植技术成体系、成制度,扩大技术优势的效益,该基地建立健全了菠萝产业生产发展的长效机制,设立了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菠萝种植加工示范区和菠萝种植、加工理化检测实验室,制定菠萝标准化生产技术方案,加强与农业热带科研所等技术单位的交流合作,定期对员工特别是质量控制人员进行培训,提高员工产品质量意识和质量控制技术,为菠萝的科学种植、加工、质量控制提供依据,保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廖航)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