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涉及这些场所!广东疾控:若有交集请尽快报备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余燕红 发表时间:2021-12-02 19:17
金羊网  作者:余燕红  2021-12-02
请11月26日以来有黑龙江哈尔滨市旅居史尤其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来(返)粤人员尽快向社区报备,配合当地做好核酸检...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燕红 通讯员 粤疾控

12月2日,广东省疾病预报控制中心发布重要提醒:请11月26日以来有黑龙江哈尔滨市旅居史尤其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来(返)粤人员尽快向社区报备,配合当地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此外,广东疾控提醒,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积极配合各地健康排查、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果刻意隐瞒行程、拒绝接受核酸检测或不配合防控,依法追究责任。

●黑龙江哈尔滨报告1例本土确诊病例,为满洲里市确诊病例密接者

12月2日,哈尔滨市报告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初筛阳性感染者,均为内蒙古满洲里市确诊病例在哈尔滨的密切接触者。据通报,感染者涉及的重点场所如下:

地点一:嵩山路59号悦华东方酒店、私人订制KTV;

地点二:轩辕路1号桔子水晶宾馆;

地点三:千山路13-7号振源祥津门包子铺;

地点四:哈尔滨大街37号汇康口腔门诊。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