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首次公开选聘4名国企高管,各地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1-12-06 20:54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1-12-06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17日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12月6日,广州市海珠区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广州市海珠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4名区管企业领导人员,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17日。

据了解,海珠区将于近期新组建广州市海珠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营城市更新和投融资管理两大板块业务,意在紧抓城市更新发展机遇,深入挖掘村社更新改造、村级工业园转型升级等项目资源,将公司打造成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领域一流企业。

为配强企业领导班子,海珠区将广州市海珠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4个领导岗位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包括董事长1名,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

报名范围上,各地符合条件的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国有企业人员、民营及外资大中型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均可以报名。

报名条件上,要求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在45岁以下,学历全日制本科以上,博士、硕士学位优先,拥有建筑类、经营管理类、工程类、金融类、经济类等专业背景者优先。

选聘程序上,引入专业第三方机构参与简历筛选、面试等环节。

薪酬待遇上,建立薪酬考核激励机制,实现以岗定薪、多劳多得、优绩优酬,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并与优秀人才相匹配的待遇。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公开选聘有三个“海珠首次”,分别是首次公开选聘国企“一把手”、 首次打破身份和地域界限、首次在公开选聘中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

“海珠区以市场化选聘为契机,推动企业领导人员由组织配备向市场配置方向的转变,深化企业领导人员选拔任用改革,对下一步完善国企职业经理人制度形成有效的实践经验。”选聘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公告网址:http://www.haizhu.gov.cn/gzjg/qzf/hzqrsj/kszp/content/post_7948913.html

报名直达链接:https://www.qgsydw.com/ksbm/authorization?redirect_uri=%2fksbm%2fauthorized%3fredirect_uri%3d%252fksbm%252fmain.html%253fzkxmid%253d2140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