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区防范区公交飞站,地铁5号线淘金站B出入口封闭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交通宣 发表时间:2021-12-13 23:34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交通宣  2021-12-13
12月13日,广州越秀区在例行健康监测中,发现1名入境隔离期满返穗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通讯员 交通宣

2021年12月13日,广州越秀区在例行健康监测中,发现1名入境隔离期满返穗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现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根据越秀区防控办划定的防范区(东至淘金北路,南至环市东路,北至广深铁路线,西至麓湖路),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即时起采取措施如下: 

一、地铁。地铁5号线淘金站B出入口封闭。

二、常规公交。越秀区防范区范围内5个中途公交站点和1个总站临时撤销,途经7条公交线路实施飞站,包括:公共汽车广州血液中心站(东行)、淘金街站(南行)、淘金路口站(南行)、淘金北路(双向)、淘金北路总站等站点。途经7条公交线路有:公共汽车10、245、247、482、483、546、夜4。

三、巡游车、网约车。根据越秀区的防范区范围,巡游车、网约车暂停运营(东至淘金北路,南至环市东路(不含环市东路),北至广深铁路线,西至麓湖路(不含麓湖路))。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