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空公司发布涉昆明进出港航班退改签政策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29 10:19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1-12-29
对于规定范围的昆明进港国内航班,旅客均可以在航班起飞前,按照要求免费退改签。

近日,东航、南航、川航、祥鹏、昆航连续发布涉及昆明进港国内航班的票务处理规定,对于规定范围的昆明进港国内航班,旅客均可以在航班起飞前,按照要求免费退改签。

此外,国内部分机场对于从昆明入港的旅客要求须持有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乘机,建议旅客出行前通过机场客服热线、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提前了解出发、中转、到达地机场防疫政策,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包含但不限于:行程卡,健康码绿码,机场规定时效的核酸阴性证明等),合理安排到达机场的时间,确保顺利出行;非必要暂缓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出行期间务必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总台记者 郭峰 王溪 徐小龙)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