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运,过大年!春节打卡岭南艺术展,就在白云机场T1航站楼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13 18:22
金羊网  作者:  2022-01-13
“花开平安——岭南名家瓶花专题作品迎春邀请展”正式在广州艺术博物院白云国际机场分院与大家见面。

迎春运,过大年!春节打卡岭南艺术展,就在白云机场T1航站楼31.png

白云机场供图

金羊网讯 “花开平安——岭南名家瓶花专题作品迎春邀请展”正式在广州艺术博物院白云国际机场分院与大家见面。

为营造喜庆浓厚的节日氛围,白云机场一号航站楼管理分公司对楼内进行了主题节庆氛围布置,向旅客提供更具特色的节日出行体验。广州素有花城之美誉,四季皆有鲜花遍地,当以春花最具诗意。本期岭南艺术展以“花开平安”为主题,结合多幅名家画作,寓意着到访白云机场的旅客花开富贵、平安喜乐。

迎春运,过大年!春节打卡岭南艺术展,就在白云机场T1航站楼222.png

白云机场供图

白云机场联合广州艺术博物院白云机场分院特别策划本次展览,既体现白云国际机场平安之意,又展示岭南花城之意,可谓一举多得。同时用花瓶与鲜花这一具有传统文化特定含义的对象,来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憧憬,借此来传达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让旅客记住这一富有美誉的绘画符号。

每逢佳节倍思亲,团圆不惧路之遥。快来T1打卡吧,愿这些美好的绘画符号给每一个经过白云机场的你带来一股浓香、一丝暖意。

【展览信息】

迎春运,过大年!春节打卡岭南艺术展,就在白云机场T1航站楼422.png

白云机场供图

主办:广州艺术博物院、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广州书画名家艺术促进会

展期:即日起至2022年4月8日

地点: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一号航站楼出发厅一层中庭,广州艺术博物院白云国际机场分院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