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问两会!羊城晚报向您征集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 发表时间:2022-01-14 06:05
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  2022-01-14
一起为广东发展建言献策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丰西西报道: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19日、1月20日在广州开幕,广东即将进入“两会时间”。

对今年的省两会,你有什么期待?有哪些关心的话题?即日起,羊城晚报推出“我有问题问两会”征集活动,诚邀广大读者和网民朋友向参加此次省两会的代表委员提问,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会把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带到省两会现场,请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有针对性地回答,一起为广东发展建言献策。

参与方式:

请您录制一段视频,出镜讲述自己提问的内容。视频总时长不超过40秒,横屏拍摄,可配100字以内的作品内容和个人介绍。请于2022年1月17日前将作品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gdslh2022@163.com,邮件标题备注“我有问题问两会”。

您的每一个提问视频都将被我们认真对待,并且有机会于两会期间在羊城晚报全媒体平台各端口展示呈现,并提供给相关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参考。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