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雄狮少年》上演,宝墨园举行水上醒狮表演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发表时间:2022-01-23 20:58
金羊网  作者:罗仕  2022-01-23
春节假期,宝墨园每天两场醒狮演出

春节假期,宝墨园每天两场醒狮演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通讯员 於婷婷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汤铭明

前不久上映的《雄狮少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最后“狮王争霸”赛的水上梅花桩表演让人印象深刻。春节假期,您将有机会在广州亲眼目睹这一绝活。

临近春节,1月23日,由宝墨园主办的“金虎迎春,醒狮贺岁”——2022年新春岭南醒狮民俗文化节在宝墨园荔景湖水上舞台上演。

在活动现场,雄狮通过在水上梅花桩阵上腾、挪、闪、扑、回旋、飞跃等高难度动作,演绎喜、怒、哀、乐、动、静、惊、疑八态,表现出岭南醒狮的威猛与刚劲。整场演出险象环生、扣人心弦、精彩纷呈,引得观众连连喝彩。 

据介绍,2月1日-6日(大年初一至初六),宝墨园荔景湖水上舞台每天将分别上演两场醒狮表演(11:00-12:00,14:30-15:30)。 

此外,今年春节假期,宝墨园还将推出象征吉祥和财富的“女财神”,以国潮中国风的服装造型与醒狮队伍组成巡游方阵,与游客亲密互动,大派利是,分发财运。更有多个春节系列国潮打卡墙供游客免费拍照留念,让游客沉浸式感受春节的欢乐与热闹。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