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长寿米、右手暖心油!棠景街棠溪经济联社1477名退休社员收到“新年大礼包”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郑少敏 云棠宣 黎天智 发表时间:2022-01-27 19:45
金羊网  作者:郑少敏 云棠宣 黎天智  2022-01-27
据了解,在临近春节期间,棠景街溪经济联社党委班子成员还针对困难退休社员,开展上门走访慰问活动。

文/郑少敏 云棠宣 

图/黎天智

1月21日,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棠溪党群服务中心十分热闹,退休社员们戴着口罩,井然有序地排队领取“新年大礼包”。当天,棠景街棠溪经济联社举办春节节日慰问活动,向联社1477名退休社员免费派发长寿米、暖心油,让退休社员共享棠溪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共同欢度新春佳节。

活动当天,退休社员们在家人的陪同下,或拉着小推车、或推着电动自行车,来到棠溪党群服务中心领取一年一度的“新年大礼包”。据棠溪经济联社党委委员陈佩婷介绍,为使棠溪退休老人过一个温暖温馨的春节,棠溪经济联社延续春节前派发长寿米、暖心油的传统。为避免人员过于聚集,联社特意设置棠溪党群服务中心、岗贝花园、棠溪九社工贸大楼等10个发放点,共向1477名退休社员免费派发节日慰问品,让村民共享棠溪社会经济发展成果。

“谢谢你们每年都来关心我,我有白内障看不清路,你们总是贴心把福利送上门。”74岁的棠溪经济联社社员黄姨是独居老人,腿脚不便并有严重的视力障碍,考虑其特殊情况,当天,联社党委班子派出慰问小分队,贴心将“新年大礼包”送到黄姨手上。

据了解,在临近春节期间,棠景街溪经济联社党委班子成员还针对困难退休社员,开展上门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大家亲切地询问老社员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联社发展。

编辑:爆米花
附件:
文件_(3)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