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交通执法:在各大枢纽打击非法营运违章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交通宣 发表时间:2022-02-06 08:21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交通宣  2022-02-06
广州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共立案查处各类客运违章512宗,其中含非法营运违章45宗、出租车违章259宗。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通讯员交通宣报道:为保障广大旅客平安返程,广州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加大力量投入,围绕各大交通枢纽持续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违章的整治行动。据悉,春运开始以来,广州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共立案查处各类客运违章512宗,其中含非法营运违章45宗、出租车违章259宗。

“这两天返程旅客逐渐增加,一些非法营运车辆瞄到了‘商机’,趁机浑水摸鱼。”2月5日,执法人员介绍,针对这种情形,广州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早早部署,在返程高峰期间,向广州南站、白云机场、广州火车东站、广州火车站、天河客运站等交通枢纽区域增派执法力量,加大巡查整治力度,提升路面的见勤率,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违章。

“在广州南站、白云机场、广州火车站、天河客运站等交通枢纽区域,我们都设立了电子围栏,向进入该区域的出租车推送守法经营信息,严密监控其经营状态,严厉打击议价、拒载、违规上客等违章行为。”执法人员表示,同时还设立了网约车的接单及上下客区域,引导规范经营。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