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雪天气影响 湖南高速108个收费站采取限行措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姜文婧 发表时间:2022-02-08 09:48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姜文婧  2022-02-08
根据气象预报,8日至9日湖南省内仍有降雪,其中8日晚间为主要降雪时段,湘中地区局地有暴雪。

受降雪天气影响,截至2月8日8时,湖南全省15条高速公路、共108个收费站入口对“两客一危”车辆以及7座及以上的客车、水产品运输车辆采取限行措施。此外,全省2条高速公路共2个收费站入口对所有车辆采取管制措施,分别是郴州境内的G4京港澳高速耒宜段水龙枢纽K1802往东匝道,G76厦蓉高速汝郴段K613至K644双向、平和入口、里田入口往西。

根据气象预报,8日至9日湖南省内仍有降雪,其中8日晚间为主要降雪时段,湘中地区局地有暴雪。需重点防范低温雨雪过程中道路结冰、冰冻、低能见度等对春运交通、能源保供、城市运行、设施农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总台记者 姜文婧)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