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太古汇商场采取“暂时封闭,不进不出”临时管控措施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 鄢敏 发表时间:2022-02-15 14:42
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 鄢敏  2022-02-15
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佩戴好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完成采样并登记后方可离开。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丰西西 鄢敏

2月15日中午,广州太古汇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称:2月15日,广州太古汇物业管理方接广州市政府部门通知,因疫情防控需求,需对太古汇商场采取“暂时封闭,不进不出”的临时管控措施,并对商场内的顾客及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佩戴好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完成采样并登记后方可离开。

广州太古汇物业管理方将保持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如有进一步更新,将及时进行通告。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共同齐心抗疫。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