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南客户端联合全国20多家媒体平台推出《开往春天的列车》系列融媒体产品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作者:吴春媚 发表时间:2022-03-05 21:17
新海南客户端  作者:吴春媚  2022-03-05
3月5日,让我们搭乘“复兴号”快列,以全国两会为新的起点,在这个春天,一起出发,从过去驶向未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4日消息(记者 吴春媚)3月4日,全国进入两会时间。3月5日,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将联合今日头条、抖音、中国网、澎湃新闻、津云客户端、闪电新闻、天目新闻客户端、大河网、红网、广西云客户端、江西日报、中国吉林网、金羊网、每日甘肃网、宁夏新闻网、新疆网、正北方网、河北新闻网、多彩贵州网、华龙网、北国网、信网等全国20多家媒体平台推出2022年全国两会特别策划《开往春天的列车》系列融媒体产品,包括原创手绘动画、沉浸式创意H5等。

点击查看H5《开往春天的列车》

过去的一年,海南的主要经济指标历史性走在全国前列,发展步入了快车道,迎来了热情高涨的生动局面,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出彩的答卷。3月5日,让我们搭乘“复兴号”快列,以全国两会为新的起点,在这个春天,一起出发,从过去驶向未来。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