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孟丽红:国家时刻把香港放在心中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2-03-07 20:39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2-03-07
作为港区政协委员,孟丽红称,要带好头、做表率,全力协助并配合香港特区政府抗疫。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图/受访者提供

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祈福集团副董事长孟丽红听了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的讲话后表示,国家时刻把香港放在心中,祖国永远是香港最坚强的后盾。

孟丽红

“我感受最深的是,国家时刻把香港放在心中。”孟丽红表示,当前香港正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这一过程中,国家从人力、物力、医疗支援、生活物资供应等方面,全力支持香港抗疫,多项举措保障香港市民生活稳定,可以说是‘有求必应’”。

作为港区政协委员,孟丽红称,要带好头、做表率,全力协助并配合香港特区政府抗疫。与此同时,孟丽红也表示,她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助力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